close

前陣子把一堆廢文清理了一下

空蕩蕩的頁面好寂寞R

所以就把PTT文章放過來除個雜草

 

結束廢話的分隔線爹斯


 

 

先說,我是保養笨蛋
所有的保養知識都是從在當櫃姐的姊姊那邊知道的
她叫我擦啥我就擦啥
有時候覺得臉乾乾的就問她有沒有乳液或精華
然後她就會隨便指一罐讓我擦
基本上都是專櫃貨或是一些有名的自有品牌
問她"這個適合我嗎?" "會不會太營養?"
她只會懶懶地回我"反正你皮膚好隨便擦都可以啦"
 

我 

5LPackwKcILlloLZCw4p.jpg


回到正題
最近幫她在蝦皮上架一些保養品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有多貴
因為不(ㄌㄢˇ)知(ㄉㄨㄛˋ)道有什麼好擦的
所以平時只擦一罐倩碧水磁場
但一罐也要2000多塊(200ml大罐的) 嚇死個人
窮學生都擦菜瓜水就好惹捏 也不錯用啊


之前偶爾在擦的精華(今天正好用完)
是蘭蔻的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 (這名字取的有夠炫泡)
阿娘喂 那一罐我都可以買個不錯的中階顯示卡了 o_O
30ml辣摸貴是擦黃金在臉上逆
可以折現就好嗎(雖然東西也不是我的啦


然後我覺得倩碧已經很貴很高級了
她居然說 "倩碧已經算很便宜了 海洋拉娜那種才真的叫高級"

5LPackwKcILlloLZCw4p.jpg


果然我窮學生是無法觸及1千元以上保養品這個概念的
因為她很珍惜的擦她僅有的兩罐海洋拉娜(不知道是啥)
所以我一直以為只有海洋拉娜貴到靠杯


直到今天我上架了一個嬌蘭的藍鑽生命力巴拉巴拉
握草 官網價19900


基本上已經可以買最高級的顯示卡了(抱歉此人電玩宅計價單位比較奇怪一點
簡直是擦鑽石在臉上 光想就覺得肉痛
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啊...

 


還有我覺得好多保養品的名稱取得越來越往科幻片靠近
英文我不知道 但是中文名稱堪比武裝機甲動漫
甚麼超時空 創世紀 絕對完美βχ XX超導 逆時再造
超未來 超電能 鑽石晶體 藍金水合 超能XX發光


什麼時候出個新世紀芙茵鑽石合金發光超能EVA系列啊
芙就是芙蓉 就是荷花或木芙蓉精粹
茵就是綠色的草 就是隨便一種藻類萃取
包裝仿造鑽石切割的樣子 包裝的金光閃閃
最好還帶點黑 奢華的不那麼高調 這樣子才優雅
又是一個很威風很煞氣 感覺擦起來很有效的系列了呢~


保養品的世界真可怕(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廢文 PTT
    全站熱搜

    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