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最近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沉迷在【底特律:變人】這款遊戲中,喜歡裡面的劇情,喜歡戲外的演員,

去看了【搖滾莫札特】這齣音樂劇,被音樂感動到不行,還有演員的聲音太好聽,

很難得的產出了幾篇文,算得上比以往進步吧。

 

10月的我過的非常莫名其妙,月初身體不舒服,月中心理不舒服,月底是被燒到荷包不舒服,

大起大落的一個月,吃了很多很多的糧食,漸漸的讓自己開心起來,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做了個討厭的夢,夢到以前所有我討厭的人都在排擠我,

為甚麼呢? 為什麼那些討厭鬼可以輕輕鬆鬆的度過他們的生活,而我時不時就要被拉回來呢?

好煩,好討厭。

 

現在在一家小茶館安頓下來,負責做茶飲,不過被樓下串燒店的大哥找去做周末五六日,所以算是兩邊跑,

偶爾做做老闆娘丟過來的文字作業,日子漸漸平靜。

 

其實不太懂現在在心情不好甚麼的,大概是寫的文沒什人麼回應,

其實是有人回,但就是內心覺得不足,還想要更多,

為甚麼人要忌妒,為什麼人會貪心,慾望不是不好,但是要轉化成其他能量啊,

不知道自己哪裏出了問題,大概就是,要得太多但是能力跟不上吧,所以才會有種撞牆感,

不過也有蠻大個可能,可以將現在這個情緒歸咎於內分泌失調,

不然我要怎麼解釋這心口痛痛的感覺?

 

好像是寂寞吧

現實和網路沒人可以聊天,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難過的話不知道要丟哪邊,有時候丟了也沒人理會,

有時候丟了被安慰了,明明還是很難過,但是為了不想讓人擔心,就還是會不自覺的說出"沒關係啦還可以的"之類的話,

其實很好奇大家是怎麼想我的,我以為自己擺脫了在乎別人眼光的限制,但其實沒有,我只是不再在意不在乎的人的眼光

對於想要親近、交好的人,還是會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做了甚麼事,所以沒辦法融入他們,

我是否其實從小到大都沒有變、沒有改進,只是這個社會的其他人日漸成熟所以可以容忍我惡劣的性格?

很害怕講話沒人回,很討厭冷場的感覺,好像又回到當年大二當隊輔的噩夢,和自己校的跟別人學校的說不上幾句話,

跟自己的隊友溝通有障礙,在事後被告知所有人都在背後說我很奇怪,只是礙於活動不會當面說而已,

每一次試圖讓大家喜歡都失敗,想獲得關注又害怕被注目,或者說,害怕被別人說"你就是在刷存在感"

覺得自己其實心胸狹隘,很容易產生負面的情緒,自戀又自卑,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天真的讓人喜歡,

我想成為真正心胸寬大的人,可以認真地關心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的事,可是我好像連治癒自己都很困難了。

 

付出是不求回報的,關心人也並不是別人就一定要關心你,

每個人的心都有一定的份量,切割得太多塊,其他人就只能分到小小一塊而已。

 

我知道自己大概又發作了,我從來沒去看醫生,從來沒有確診自己的病症,

所以也就沒有"我其實有憂鬱症"這種好像可以讓人家有點同情的理由,

之所以會提起這個是,很羨慕,雖然其實不該羨慕,但還是會有點羨慕,

有些人可以說自己有怎樣怎樣的病,然後會有一票人關心他,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我也害怕讓別人關心,因為,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用,

而且總覺得,我的問題通通都是小問題,和很多人比起來我很幸福了,沒甚麼好抱怨的,

就算說了也只會讓人覺得"你太小題大作了"吧

只是就,還是會難過,就只是這樣吧,人還是可以適時的難過吧。

我可以因為沒有人救得了我而感到難過吧。

 

 

那個前幾天很開心得我怎麼又消失了,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